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欢迎各国记者朋友参与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

报名截止:2017-06-02

联系方式:22009817


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于6月12日至6月26日举行。其中,第23届上海电视节的日期为6月12日至6月16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为6月17日至6月26日。

上海电视节是亚洲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的电视活动,举办期间,将展开中国电视剧和海外电视剧展播、白玉兰奖电视剧和电视节目评选、电视市场、白玉兰论坛、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和红毯等。电视节将吸引国内外电视人相聚上海,进行作品交流、观点交流、技术交流和创作拍摄交流,活动丰富,内容精彩。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定的全球15家非专门类竞赛型电影节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电影节期间,将举办盛大的开闭幕典礼和红毯、金爵奖评选和颁奖、国际影片展映、金爵论坛、电影项目市场、互联网电影系列、成龙动作电影周等。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全球征集,共有来自106个国家的2528部影片报名,金爵奖的入围片至5月18日公布了8部,分别来自美国、罗马尼亚、波兰、俄罗斯、英国、德国中国和日本,还有6至7部入围片将于6月初公布。

电视节和电影节期间,嘉宾云集、明星纷至、信息密集、活动丰富。主办方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前来,通过采访报道参与这两大中国影视界的盛会。注册电视节和电影节记者的途径如下:

上海电视节:登陆上海电视节官网(www.stvf.com),在主页上寻找“媒体注册”,按照提示填写并递交材料。

上海国际电影节: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www.siff.com),在首页导航条的“注册·申报”中,点击“记者注册”进入,按照提示填写并递交材料。

两个官网均有英文版链接,今年注册的截止期为6月2日。如超过日期未注册,可与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有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谢雯 1391778165, 021-22009817 邮箱:xiewen@siff.com

欢迎各位记者朋友共同见证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