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海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上海大宁国际茶城

联系人:谢海防

联系方式:15800680678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1536号上海大宁国际茶城

交通指南:地铁一号线延长路站,公交95路、40路、46路、210路、312路、322路、944路、849路闸北公园站。


上海大宁国际茶城是一座集茶叶交易与茶艺交流于一体的茶文化城,也是沪上首家茶叶批发市场,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此地于1996年落成,入驻有300多家商户,云集了全国千余种茶叶与茶具,并与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和东南亚等外商有良好贸易往来。

上海大宁国际茶城以茶文化展示为特色。为普及识茶、品茶、赏茶、茶艺等茶文化传承知识,茶城建立茶文化博览厅、书法展示厅、苏州园林式露天茶吧,并开设古筝、古琴形式的茶乐表演项目,展示功夫茶冲泡过程、宋代“古法点茶”技艺,举办茶艺讲座等。

依托茶文化底蕴,该茶城开设了白领服务站。白领群体可在此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欣赏茶艺表演、交流茶艺并品尝茶叶原产地特色食品。此外,茶城还邀请老师为白领群体教授紫砂壶、古砖拓画、剪纸、古钱币等非遗技艺,打造出一处文化荟萃的城市公共空间。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