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海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古北市民中心

联系人:秦怡雯

联系方式:021-22850790

地址:富贵东道99号

网址

交通指南:A.延安路至伊犁路向南,遇富贵东道向东(圆弧形路段),抵达目的地。B.虹桥路至姚虹路向南,遇黄金城道向西,直行遇富贵东道黄金城道丁字交叉,抵达目的地。


古北市民中心为三层建筑,总面积2500平方余米,集事务受理、生活服务、文化交流、社区共治功能于一体,是古北社区的公共服务站。

古北社区因国际化闻名,是上海首个国际社区,也是上海外国人密度最高的居民区。社区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余万人口,其中51%为境外人员。

为方便外籍人士办理政务,古北市民中心开设了“外国人工作-居留”服务专窗。该窗口能提供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出入境政策咨询、社区事务受理、税收咨询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等30类业务受理和咨询服务,若该人士符合A类工作许可申请条件,申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则只需一周时间。

此外,古北市民中心还在“一网通办”、老年人就餐点等传统服务基础上,推出促进中外文化融合的项目。中心大厅有各国文字导示牌,并提供志愿者导引服务。“市民议事厅”和昆曲、国学等中国传统文化培训班也开设于此,供中外居民讨论学习。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