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海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徐行镇“客堂汇”

联系人:张金龙(徐行镇客堂汇联谊总会会长)

联系方式:59553198 徐行镇社区办转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新建一路1588号徐行镇社区办转各客堂汇

交通指南:公交54路、嘉店线、嘉潘线、徐行1路至徐行社保中心站;沪嘉高速嘉定城区下右转至叶城路—遇胜竹路左转—遇嘉行公路右转—遇新建一路右转,直行至徐行。


徐行镇以农家客堂间为载体,将文化娱乐、百姓宣讲、议事共商、矛盾调解、便民服务等资源汇聚到客堂间,探索走出了一条富有淳朴乡土气息,又极具时代特征的农村社会服务与管理的新路子,搭建起一个农村社会自治与共治的新平台。目前,全镇已建立客堂汇31个,覆盖10个村3个居委,并成立了客堂汇联谊总会,下设6个分会。

一方面,努力打造三个平台,老阵地焕新生。客堂间除了作为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场地外,其功能作用不断得到拓展,农家客堂成为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农村社会事务管理的自治平台,辖区各单位和组织主动融入农村社区建设的共治平台,各级党员和干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窗口平台。另一方面,全力汇聚四项功能,老模式焕新意。农村大客堂再次被“拾起”,徐行镇在原来农家客堂戏的基础上将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内容融入其中,通过“客堂汇”彰显“汇聚民意、汇聚民智、汇聚民俗、汇聚民心”的功能,取得了良好成效。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