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2-08-12

联系方式:Chen Jinyi 18019788613


媒体朋友:

诚邀您于815日(星期一)赴上海博物馆观摩“何以中国”文物考古大展系列首展“宅兹中国——河南夏商周三代文明展”专场活动。

上海博物馆“何以中国”文物考古大展系列首展“宅兹中国——河南夏商周三代文明展”无论从规模、数量和展品等级上,堪称上博今年举办最重磅的精品大展

展览精心遴选文物217/组,文物总量314件,其中定级的一级品达67/组,汇集了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等20家博物馆和考古机构收藏的诸多重要藏品,涉及89个考古遗址,集中展现了河南省内发掘的夏、商、周三代重要考古发现。

展览分为夏、商、周三部分,着眼于中华文明探源,以文物为点、以时间为线、以王都为面,带领观众回到夏商周时期的中原大地,探寻中华文明的起源。这些文物承载着夏商周时期先民们的智慧和勤劳,反映了夏商周时期的社会生活、礼乐制度及文化面貌,共同讲述中国历史上奠定华夏文明、逐鹿中原的恢宏历史。

具体安排如下:

1445在上海博物馆(南门)集合,17:00结束。现场将有中英文讲解。

如您对该活动感兴趣,请于812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touchshanghai@126.com.

特别提醒:1、如有感冒发热或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等情况,请勿参加活动;2、须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进入场馆,并测量体温正常,提前测抗原上传至疫测达小程序;3、进入点位请全程佩戴口罩4、车辆可停在南门地面停车场。

 

联系人:陈金祎 18019788613

媒体

Media

姓名

Name

手机号

Tel No.

车牌号

License Plate No.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记者联络处

2022810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