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记者报名通知

报名截止:2022-09-15

联系方式:021-63811683-1683


各新闻单位、媒体记者: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于9月26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本届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为主题, 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节能与工业配套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智慧能源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及新材料产业展等九大专业展区,汇聚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0家企业,其中逾70家500强和行业领先企业,百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同台竞技。本届工博会将更加重视高规格、系列化的会议活动与展览展示有机联动,同时开设高度契合市场的专业性、权威性的CIIF大奖评选活动。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媒体记者参与本届工博会新闻报道。凡报名采访的新闻记者应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须在有效期内);境外记者应持有常驻记者证或有效记者签证;因疫情防控需求,所有人员均须按照防疫规定入场。

请报名记者于2022年9月15日前登录https://www.ciif-expo.cn/ReporterCn进行报名,以便制作新闻采访证件。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闻部

                           2022年8月31日

 

 

报名咨询电话:

 

021-63811683-1683冯老师

 

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021-50801032-8011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