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2-22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单位:

兹定于2月22日(周三)下午组织中外媒体采访数智经济发展情况企业简介附后。具体安排如下:

13:30       人民广场集中出发

14:00-15:00 1 上海科学院区块链技术研究所(康宁路园区5号楼):静安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周睛华和市北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军分别介绍;上海科学院区块链技术研究所所长戴炳荣接受采访;实地参观企业展厅。

15:15-16:15 2站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荣路1269号):合合信息董事会秘书刘忱和副总经理陈青山分别接受采访;实地参观企业展厅。

16:30-17:30 3站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场三路191号):风语筑公司监事、行政及总经办经理魏旭接受采访;实地参观企业体验馆。

17:30       集中返程

联系人:徐培芝 18019788613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219

 


企业简介

1. 上海科学院区块链技术研究所

上海科学院成立的新型区块链研发服务机构,由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承建,是区块链共性技术的研究与创新的领军者、区块链产业优化与创新应用的推动者、区块链安全监管的服务者。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区块链共性技术研发的策源力、区块链技术应用服务的转化力、区块链创新应用生态的集聚力三个方面。

2.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基于自主研发的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主攻人工智能技术和智能移动办公以及各类证照识别,以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进行复杂场景文字识别,智能图像处理等,有名片全能王(CamCard)、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拍译全能王(CamDictionary)等,颇受商务人群青睐和高度认可,并屡获殊荣和媒体关注。

3.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和中国数字文化展览展示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数字文化展示技术创新体验系统解决方案聚焦数字展览和元宇宙领域,搭建3D数字化场景、打造沉浸式交互体验,共同运营元宇宙虚拟数字空间。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