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3-22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单位:

兹定于322日(周三)下午邀请中外媒体参观采访新赛道新领域民营经济的发展情况企业简介附后。具体安排如下:

13:30         人民大道200号西门集中出发

14:00-15:15 1 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和路1358号建滔广场)、上海容么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5:45-17:15 2 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西路102号);

17:20         集中返程

联系人:徐培芝 18019788613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319



企业简介

1. 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的百秋电商是专注时尚和奢侈品领域的全域服务商,业务包含全平台精细化运营、数字化人群运营、整合营销、直播、全渠道信息化技术服务及订单履约等。2017年,企业集结高级别广告、电影、纪录片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从业人员,成立摄影工作室为合作品牌提供产品拍摄等服务,这也是百秋创意工作室的前身。四年多来,工作室累积了一系列国际品牌视觉化服务的能力与经验,平面和短视频拍摄两大核心服务逐渐向更高层级发展。服务的国际一线品牌达80余家,横跨腕表、珠宝、服饰、美妆等多种类目。作为百秋电商业务板块的“前端触手”,工作室业务已不再局限于传统视觉化服务。据介绍,工作室于2021年开始与品牌共同探索全新的视觉定位,并提供一站式创意解决方案。接下来,工作室将结合3D建模、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品牌打造独特专属的虚拟数字人,联动元宇宙场景与互联网电商行业。

容么么作为专注为国际时尚和美妆品牌提供内容直播的领军服务商,依托上海百秋尚美科技服务集团强有力的全域服务基础,提供抖音电商服务、直播运营、内容创作、媒介投放等内容电商一站式服务,拥有超130位全职主播、超10000m²的直播中心,服务超80家品牌客户,覆盖抖音、天猫、小程序等全平台。

 

2. 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少数具备全栈式开发能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激活多产业潜能,做全球智能服务业的开疆者。西井科技凭借自研的底层人工智能算法与芯片,帮助用户实现“云边端一体化协同”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构建一个Ai底座与数字化平台。在AI底座基础上,西井科技逐步叠加开发自动驾驶卡车产品,帮助物流用户打通水平运输的最关键一环,成为了全球自动驾驶最早商业落地的团队之一。此后,公司自研“无驾驶室、纯电动”的全时无人驾驶新能源重卡Q-Truck,它是全球第一个真正实现商业化运营的自动驾驶项目,现已落地泰国林查班码头、瑞典CTN码头、中远海运阿布扎比哈利法二期码头和新疆国际陆港商业化运营。业务已遍及“一带一路”节点的中国、东南亚、北欧、中东等海内外。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