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5-24 16:00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单位:

兹定于525(周四)下午组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外媒体系列采访活动,邀请中外媒体参观部分上海科技创新企业。企业简介附后

具体安排如下:

13:00           人民广场集中出发

14:00-15:00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工厂及生产流水线)

15:10-16:00  亿康医学

16:10-17:00  昆易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7:00           集中返程

联系人:徐培芝 18019788613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522


企业简介

1.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科技部重点培育、上海市各级政府重点支持的民营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及销售燃料电池电堆及生产及销售燃料电池测试设备为主要业务活动,是国内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先行者。神力科技拥有178项燃料电池电堆的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荣获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上海市第一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神力科技已经同上汽集团、上海大众、郑州字通、北汽福田、中通客车、中国中车、上海申龙、苏州金龙、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国内知名的整车合作,成功开发了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并在北京、上海、美国加州、英国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成功示范运行,同时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研究院所有长期合作关系。

 

2. 亿康医学

亿康医学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及应用单细胞全基因组扩增及测序技术,为生育健康和肿瘤诊断提供优质的医学检测服务的高技术型企业。亿康团队长期以来坚持以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赋能生育健康领域,已助力数十万家庭解决生育难题。公司主营个体化基因检测以用于疾病预测、筛查和诊断方面的业务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已完成900余种单基因遗传病的胚胎遗传学阻断,创造十多例全球首例的经典成功案例。与全球44个国家的医疗机构及科研院所建立合作,是该领域的龙头企业。

 

3. 昆易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昆易电子成立于2011年,从事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测试、网络开发测试、智驾数据闭环、虚拟仿真测试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昆易围绕“让研发更简单”的愿景,专注于服务全球汽车电子测试工具领域,解决该领域关键问题,在自动驾驶、三电系统、底盘等领域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工具,形成了完善的数据采集分析工具链,涵盖数据采集、传输、存储系统、高级自动驾驶辅助采集分析系统等。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