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6-12 24:00

联系方式:Ms. Ning 18817818983


各新闻单位:

2023年7月6日至8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举办。我们热情欢迎记者朋友参会报道。6月6日至12日期间,我们开启第一批记者报名通道,欢迎媒体朋友前来上海,见证这一世界人工智能的行业盛会。

此次大会由国家七部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行业的国际顶级盛会。大会以“智联世界 生成未来”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浦东世博中心,联动张江徐汇闵行三地。

大会将统筹“会议论坛、展览展示、竞赛评奖、应用体验”四种形式,聚焦最新政策导向与技术热点,全力打造国际影响更广、专业属性更强、年轻力量更多、智能体验更亮的行业盛会。

2023年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六周年,自2018年以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平台,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着重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范式转变机遇,汇聚全球最新观点和成果,传递创新理念,展现上海新时代的智慧美好图景。

我们热忱欢迎记者朋友们参会报道。凡报名参加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采访的新闻记者,请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有效期内);境外记者请持有常驻记者证或有效记者签证。

请记者朋友于2023年6月6日至12日登录注册系统https://reg.worldaic.com.cn。大会将通过云上新闻中心、记者服务微信群、邮件等方式,向注册记者提供《媒体服务手册》、大会资料、新闻素材、各活动(展商)采访联系人信息等。大会官方网http://www.worldaic.com.cn/,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如有垂询,请联络:

大会新闻宣传专班联系人:

宁女士 18817818983

黄先生 18217455078

媒体注册技术支持联系人:

顾女士 13761372557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