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6-29 11:00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机构:

兹定于629日(周四)下午举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外媒体系列采访第七场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现拟具体安排如下:

13:30     人民广场(人民大道200号西门)统一出发

第一采访点位:英方软件

第二采访点位: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

联系人:徐培芝 18019788613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年627    

企业简介

1.英方软件

英方软件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复制的基础软件企业,致力于动态文件字节级复制、数据库语义级复制、卷层块级复制及其他信息化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产品广泛应用于灾备、数据保护、云数据管理等领域,帮助各类用户打破数据孤岛,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2023年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金融、医疗、教育、运营商、能源、制造和互联网等领域构筑了多层次、多策略、全域、全生态的数据管理方案。公司坚持以自主研发的数据复制技术为核心,围绕数据这个新型生产要素所覆盖的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安全、混合云灾备、数据库同步、数据迁移、数据副本管理、大数据收集与分发等产品方案,帮助用户从Internet+向Data+转型,让数据赋能用户业务增长。

截至2023625日,公司拥有超过580人的专业团队,累计服务6万家以上客户,产业链合作生态伙伴累计超过500家,在银行、证券基金、运营商及政企行业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公司荣获了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资质,在企业业务连续性及数据复制管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基于过往经营积累的临床试验项目执行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前期准备计划、试验点启动、现场执行、项目全流程管理等服务,实现临床试验外包管理的一站式服务,从而更加高效快速地推进申办方临床试验的落地和执行。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普蕊斯通过在项目管理能力、项目执行经验、临床试验机构覆盖能力等领域的突出表现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成为国内A股首家上市的SMO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承接超过2,100个国际和国内SMO项目,其中,公司参与客户ADC项目16个,参与双抗项目19个,参与CAR-T项目45个,参与PD-1、PD-L1项目100个,新冠项目10余个。截至2022年6月末,公司正在进行的SMO执行项目1,184个,累计共推动90余个创新药或医疗器械产品在国内外上市,覆盖肿瘤、内分泌疾病、医疗器械、病毒性肝炎、免疫性疾病、血液系统疾病、感染等共24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临床试验执行及管理经验,形成了完整的标准化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提供过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的特色产品包括:全球首个且唯一获批的靶向Trop-2的ADC药物;首个国产双抗暨全球首款获批PD-1/CTLA-4双抗药物项目;我国首个口服直接抗丙肝病毒药物;我国首个自主知识产权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联合治疗药物项目;FDA批准的首个治疗骨髓纤维化的药物;我国首个治疗高血脂疾病的单抗产品;全球首个获批上市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 全球首个获批上市用于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生物制剂;我国首个国产人类乳头瘤病毒(HPV)疫苗等;我国首批CAR-T治疗临床试验项目等。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拥有超过3,400名专业的业务人员,服务740余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可覆盖临床试验机构数量超过1,100家,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同时,公司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熟悉ICH-GCP、GCP及国内外法规要求,严格遵循国际化标准操作规程,密切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提供临床试验现场管理工作,提供的SMO服务质量高、效率高,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符合国际标准。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张江之星2021年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资质。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