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09-13 11:00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单位: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外媒体采访活动第九次活动定于914日(周四)下午,本次采访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具体安排如下:

13:15 - 13:30  人民大道200号集合出发;

14:40 - 15:40  华道(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16:10 - 17:40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请于202391311:00将记者的媒体、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邮件至touchshanghai@126.com

联系人:徐培芝 18019788613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911

 

企业简介

1.华道(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华道(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华道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细胞免疫治疗尤其专注细胞药物全产业链技术开发和创新的生物医药企业,20179月在上海张江成立,公司以做中国老百姓用得起的细胞药物为使命,坚持自主知识产权化的细胞药物研发+产业化关键设备和技术攻关的全产业链双创新道路,历经六年发展,攻克了细胞(CAR-T)制备关键生产设备、配套一次性耗材、智能化细胞(CAR-T)液氮冷链转运等细胞(CAR-T)产业化关键设备和卡脖子技术,成为国内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拥有全产业链关键设备、试剂、耗材自主知识产权和掌握CAR-T细胞药物自主定价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一家国内细胞药物自主创新研发和生产转化能力的平台型制药企业。

2.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总资产5.78亿元(2021年),是一家专注XR行业技术十六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职教高教、应急安全、高端工业三大行业。累计服务3000+家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如中广核、国家电网、中国石油、美国艾默生电气、上海机场、淮南矿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公共实训中心等。公司坚持在XR软件引擎、交互追踪、动作捕捉、内容及平台等关键领域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群,参与三项国家重大专项,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上海硬核科技TOP100企业,数十项上海市级科研立项,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虚拟仿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独特的价值得到资本市场青睐,已获得赛富亚洲、海通证券、南京银行、欧德资本、中金、爱仕达等20多家机构投资者的投资。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