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3-10-18 16:00

联系方式:Gu Jiping,18916879537


各新闻单位:

根据世界城市日工作计划,拟于1028-1031日在上海举办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颁奖活动暨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主办。活动开幕式初定于1028日下午在世界会客厅举行,相关主题、专题论坛、展览展示活动将陆续在世博中心、世博展览馆等地举办(活动基本情况及议程附后),欢迎记者采访报道。

请于1018日下午16:00前在网站https://wcd2023.bravolinkstech.com/home完成线上注册,媒体注册邀请码为WCD2023MED。请凭采访通知、身份证和注册信息领取媒体记者证件后入场,感谢支持。

附件: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颁奖活动暨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基本情况

联系人:市建交党委 顾继萍 18916879537

黄 峨 15000583016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1016 

附件

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 (上海奖 )颁奖活动暨2023 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

基本情况

今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主题为“汇聚资源,共建可持续的城市未来”(Financing Sustainable Urban Future For All)。定于1028日至1031日在上海举办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颁奖活动暨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有关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国人居署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主要包括首届上海奖颁奖活动、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和第三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城发大会”)等。活动总规模约1500人,开幕式规模约400人。主要形式有开幕式、论坛、展览展示及主题考察等。

二、活动安排

1、开幕式活动。开幕式拟于1028日下午在世界会客厅星空厅举行,主要议程包括首届上海奖颁奖仪式、第三届城发大会暨市长论坛等。

2、系列论坛。活动期间,围绕经济、社会和环境等城市可持续发展热点领域议题,与相关单位合作举办系列论坛活动。

3、展览展示。本次将举办2场展览:一是城市日主题展览,拟于1028日在开幕式主会场外举行,供参会嘉宾巡展。二是2023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作为配套活动于1030日至111日在世博展览馆举行,展览规模近5万平方米,主题为绿色低碳城市,智慧转型发展

4、主题考察。主场活动期间拟组织境外及外省市参会嘉宾游船考察浦江两岸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