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采访通知

报名截止:2024-03-18 12:00

联系方式:Xu Peizhi, 18019788613


各新闻单位:

按照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三周年宣传报道安排,为展现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功能,兹定于320日(周)下午,开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三周年—机遇中国”中外媒体采访活动,组织采访位于闵行区的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长宁区嬴彻星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具体安排如下:

12:50 - 13:00  人民大道200号集合出发

13:35 - 14:35  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申贵路719号虹桥绿谷G栋)

14:50 - 15:50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申昆路2177号虹桥国际展汇南区11栋)

16:05 - 17:05  嬴彻星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友乐路2993号楼)

欢迎记者采访报道,请于318日(周一)12:00前将媒体单位、记者姓名、手机等信息反馈至邮箱touchshanghai@126.com。请凭本采访通知和身份证件入场。

联系人:徐培芝,18019788613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4314

 

简介

1.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

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由管委会联合东浩兰生集团通过全面资源整合协同,共同打造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新加坡及东盟企业“引进来”专业化、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产业链融合、企业国际化经营能级提升提供专业化的高质量专业服务保障。

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以东浩兰生集团下属人力资源主业上海外服海外网络和专业资源优势为基础,以上海外服国际经济合作分公司入驻商务区为载体,整合集团国际人力资源、国际会展、国际物流和贸易等领域的海外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2.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低碳的产业升级为发展战略,从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碳中和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领军世界的光伏智慧能源产业高地。

打造天合光能“一总部四中心”,即天合光能国际总部、全球营运管理中心、全球智慧能源创新中心、碳中和新业务孵化与发展中心及全球投融资中心,并在项目中探索打造上海超大体量BIPV零碳建筑。

3.嬴彻星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嬴彻星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和运营公司,业务聚焦于干线物流场景,坚持“全践自研+量产驱动+深度运营”的核心策略,自主研发全践L3L4级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产业紧密合作,为物流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新一代TaaS (Transportation-as-a-Service) 货运网络。嬴彻星创是202326个上海全球投促大会上台签约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入选2023年上海重点服务独角兽榜单,获得了行业首个重卡自动驾驶最高级别 ISO26262 ASIL D 功能安全流程认证及行业首张重卡自动驾驶 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积极参与了国家自动驾驶相关标准的制定。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