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活动 | 今日活动 本周活动 本月活动 所有活动


2012“梦幻夜”夏令营活动

报名截止:2012-08-12

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辰花路3888号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辰花路3888号

联系方式:0086-21-37786498-811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1、地铁9号线洞泾站换乘松江19路可至1号门,换乘松江19路区间车可至1号门和32号门; 2、地铁9号线佘山站和1号门提供免费租赁自行车服务; 3、公交松江33路,辰山村河楼站靠近2号门; 4、佘山旅游度假区绿色免费巴士停靠1号门和3号门; 5、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专线车。 行车路线: 1、G60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到达1号门,


上海辰山植物园和上海动物园,两大名园,强强联手共同举办2012“梦幻夜”夏令营活动,为暑假中的孩子们打造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神奇之旅。

本次夏令营,除了传承“梦幻夜”原有的优秀节目以外,比如夜游动物园、萤火虫探秘,动物厨房体验、动物寻宝;还增加了辰山植物园的树叶拼贴画、葫芦绘画,湖上泛舟、观鸟赏落日,提灯笼夜游温室、观天象等项目,更有标本制作、田园种植等亲自动手参与的体验项目。整个活动时间紧凑、内容纷呈,超值体验,一定不会让参与者留下遗憾。

“梦幻夜”夏令营,让孩子们在享受自然乐趣的同时,又增长了动植物知识!既提高动手动脑的能力,又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一举两得!

夏令营参与对象为:学生团(3-7年级的学生)和亲子团(儿童7-12岁);

活动时间:学生团安排在8月6-8日,亲子团安排在8月10-12日。

活动详细方案和报名方式详见上海辰山植物园官网www.csnbgsh.cn或上海动物园官网www.shanghaizoo.cn

欢迎记者前往采访报道或携家属参与活动。


相关采访点

上海辰山植物园

——上海的野外“绿肺”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辰花路3888号

 

作为城市的绿色“名片”,上海辰山植物园是近年来上海重要的城市绿色项目。对于人口密度较高的上海而言,其...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