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闻

市政府新闻
委办局新闻
各区新闻
上海日报时政新闻

金山“智造”助力产业转型升级——金山区每年用于资助各类专利项目申请费用超过三百万元 - 2014年05月04日

这两天,西门子对位于金山工业区的上海皓月电气有限公司两年马拉松式的考察与谈判终于画上了句号——尽管“中国的产品质量很好但价格不便宜”,西门子还是决定首批采购皓月生产的MKP电容器100万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三年内全球范围内的西门子冰箱将全部换用皓月的MKP电容器。而之前,西门子一直都采用的是欧洲厂商生产的电容器。这让皓月不但赚到了“红利”,还底气倍增。


市民欢聚顾村 “樱”为亲情所以“最”美——2014上海樱花节观者如潮 - 2014年04月23日

在万余株樱花的映村渲染下,春日下的顾村公园,处处是一派游人如织的喜人景象。在举办了三届之后,上海樱花节已成为宝山区,乃至上海市的一张文化旅游名片。而有了三次办节经验的主办方,在服务管理、硬件设施和应急预案等方面都有了更好的完善和准备。


“双管齐下”,管住重点监管企业排污口——金山区AQI空气质量日测信息将于六月起发布 - 2014年04月22日

日前,金山区环保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气污染专项执法检查,对15家存在问题的企业开具了书面整改通知并责令整改;与此同时,对全区10家废水重点监管企业和55家废气重点监管企业增加突击抽查频次,开展监督性监测,这种管理与执法“双管齐下”的环保举措,有利于促进环境保护,优化发展环境。


金山“农龄股民”领取首笔改革红利——山阳镇杨家村经济合作社在全区率先分红 - 2014年04月22日

3月18日,在金山区山阳镇杨家村经济合作社召开的2013年度股份分配大会上,杨家村1组村民魏补林领取到他成为“股东”后的首次收益:全家十口人的农龄合计为252.5年,按照农龄股每股12元的分红,共领到3030元。金额虽不多,但这项收益对于70岁的老魏来说,却是平生第一次。同时,他也领到了保障自身权益的“金山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员证”。


奉贤春趣无限多 菜花节正式迎客 - 2014年04月22日

以“美丽庄行游•智慧乡村行”为主题的2014上海奉贤菜花节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幕。到场前来的游客将领略金黄花海映衬下的花米庄行的美景,同时参与互动,享受智慧之旅。


挤干耗在“环节间”的时间——金山区审改办以流程监控倒逼行政审批效能提升 - 2014年04月22日

近日,金山区政府批转了区审改办制订的《关于进一步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项目审批服务效能的实施意见》。虽然《意见》中提到了许多方面的工作,但据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介绍,加强对具体项目推进的跟踪监督是他们工作的重点,“我们要着力压缩‘环节间’时间。”


除捐钱,还能怎样献爱心徐汇社区探索建立“责任联盟”,形成公益新生态 - 2014年04月22日

今天做公益,仅凭一副热心肠,往往难以成事。公益,同样是一门专业化的学问,它不仅要求参与者精耕细作、持之以恒,更需要社会拥有一个“能量守恒”的公益秩序。


梦想起航:徐汇滨江旗舰项目“梦中心”正式启动 - 2014年04月22日

3月20日,浦江西畔的百年建筑、前上海水泥厂巨型搅拌车间的360度弧形穹顶下,徐汇滨江“西岸传媒港”的旗舰型项目“梦中心”正式启动,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梦中心”的总体规划蓝图浮出水面,作为上海未来全新的文化娱乐地标,“梦中心”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建成。


田野百花争艳 乡村魅力无限 ——2014金山田野百花节即将开幕 - 2014年04月22日

烟雨三月,百花齐放,上海金山将举办2014金山田野百花节。此次2014金山田野百花节由金山区农学会和金山区旅游协会共同举办,将于3月20日开始,4月20日结束,主要活动有:媒体宣传和推介、“一个鸡蛋的暴走”、金山优质农产品展销、上海十大名校大学生摄影文学社团采风、“游金山,赏百花”自驾游和骑游、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金山田野百花节赏花攻略微博征集大赛等。


有实力,才能为群众办更多实事!——金山区金山卫镇力推“500万工程”加快村级经济发展 - 2014年04月22日

在过去的二十多天时间里,金山区金山卫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全镇14个村和4个居委会展开密集调研,即便就是双休日也不间断。这个系列调研不仅涵盖基层党建、社区服务等,农业增效及农民增收更成为重点课题。家底理清了,目标自然也就明确了:他们将在去年全面“消除”低收入村(可支配收入200万元以内)的基础上,争取用三年时间,力促全镇各村的村级经济可支配收入突破500万元!


1... < 66 67 68 69 70 > ...74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