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闻

市政府新闻
委办局新闻
各区新闻
上海日报时政新闻

黄浦区发布建设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十大举措 - 2014年04月22日

7月20日,黄浦区人民政府正式对外发布《黄浦区关于建设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的十大举措》暨“黄浦金融创新十条”


完善闵行公共自行车服务项目 - 2014年04月22日

近日,闵行区建交委推出便民服务 “新政”,进一步完善公共自行车服务。新政将提供公共自行车租赁,方便居民出行。


“大西洋号”在宝山开启中国母港首航 - 2014年04月22日

继“维多利亚号”之后,7月4日,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旗下8.5万吨级的“大西洋号”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开启中国母港首航。今年“维多利亚”号和“大西洋”号两船已经排定的航班达69个,超过去年总接待量。


邮轮生活 精彩无限-2013上海邮轮旅游节在宝山开幕 - 2014年04月23日

作为上海首次以邮轮为主题的专题旅游节——2013上海邮轮旅游节,将于5月23日起至6月18日举行。


努力形成钢材交易和服务“上海价格”“上海标准”上海钢铁交易中心今在宝山成立 - 2014年04月23日

5月31日上午,以钢铁产品网上销售、物资采购、循环物资处理和供应链融资为主要功能平台的上海钢铁交易中心在宝山区成立。中心将围绕上海钢铁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区钢铁交易、信息、物流、金融、研发、再生资源等六大功能定位,打破所有制界限,实现跨所有制联合行业龙头企业中的央企、民营企业、地方企业强强联合,打造钢铁行业国际领先的网上电子服务平台,形成以大生产、大流通、大市场为特点的钢铁供应链服务体系,提升我国钢铁行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定价权和话语权。国家商务部有关部门、市商务委、宝山区和宝钢等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松江农民“抢”种田-种地逐渐成为一份体面职业 - 2014年04月23日

年年收获“沪上第一镰”的美名,老来青米业合作社负责人邹士根这几天很忙:一边要赶紧组织社员平整土地,一边要为“旗下”32名家庭农场主准备春播的种子。其实,自2007年在本市率先探索发展粮食家庭农场以来,目前我区的家庭农场已增加到了1206户,经营面积达13.66万亩,覆盖全区80%的粮田。


黄金地段留给百姓文化生活——金山区张堰投入600多万元改扩建文化活动分中心 - 2014年04月23日

已过花甲之年的夏新景住在金山区张堰镇富民小区,现在,他每天上午十点钟都会准时出现在正式开放不久的张堰镇社区文化活动分中心的健身房内,站在跑步机上,熟练的打开开关,一口气跑三公里。而此前,夏老伯只能在马路上跑步,车多危险不说,一旦遇到雨雪天气,他的健身计划就只得搁浅。


2013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和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五月开战 - 2014年04月22日

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和2013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5月8-12日在上海市崇明县以及浦东新区举行。比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1... < 71 72 73 74

注册记者登录

 

 

记者点此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采访申请流程

06月08日 21315203 受理中
02月16日 21315167 已办结
01月26日 21315166 已办结

咨询申请流程

06月12日 02131545 已办结
05月12日 02131544 已办结
05月06日 02131541 已办结

查看全部 »

共性问题提示

Q: 问:如果想要迅速了解上海这座...
A: 答:请注册登陆本网站“今日上...
Q: 问:如果您想在上海进行采访,...
A: 答:(1) 请注册登陆本网站...
Q: 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的地图?
A: 上海各大书店中均有出售,一些...